close

cover2  
you must follow
那些你值得追蹤的instagram


自Kpop越來越受到亞洲矚目後,KStyle也受到越來越多關注
韓國本身就是一個注重外表的國家
比起台灣食衣住行(民以食為天),韓國為衣食住行的國家
外表光鮮亮麗為首要條件
大概就是因為這種文化和風氣,讓韓國連素人都很會打扮
(之前去韓國就有嚇到,大半夜連在路邊抽菸都很會穿)
化妝也都是彩妝師等級的(韓妞的底妝啊~~~)


我平常都會關注一些韓國藝人或是模特兒的Instagram(我是instagram上癮者)
我覺得instagram更能觀察名人私底下的面貌
(用觀察這個詞好像怪怪的,有點變態的感覺-_-)
現在使用instagram的人遍布全球
我很常利用#標籤來尋找我想找的單品或是品牌(這點真的很方便)
隨手拍照或小短片上傳也很方便(濾鏡都不錯)
如果你沒有在用instagram...................
除了叫你趕快跟上腳步之外沒什麼好說的(姊都不知道用幾年了)
最近很多明星都加入instagram的行列
而且越來越常更新~(迷妹的小確幸)


落落長講了這麼多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要來介紹我平常發露的眾多"女"模特兒中,我覺得最值得追蹤的!
ok~是"女"模特兒哦!(男模特兒是拿來顧眼睛的)
這篇要介紹值得追蹤私服穿搭的女模特兒(之後也會介紹女明星)


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位紅人(另外兩位下回分曉)
(有在發露韓國的妞兒們絕對不會陌生)
照片都是從三位麻豆的instagram抓下來的
ps.不小心一位麻豆就讓我長篇大論,只好分成多篇文章來介紹




第一位是我最喜歡的女模特兒,已經追蹤N年Irene Kim
(沒錯!就是我首圖擺的那位甜姊兒~)
1987年
身高178cm
所屬經紀公司Esteem
irene1  
那時候好像在instagram意外探索到他
被他美麗的髮色吸引
對於這種長相甜美穿搭卻個性十足的女生我真的無法招架(立刻按追蹤)
再加上irene跟很多韓國藝人交情都不錯(特別是Miss A的Min)
所以都蠻常可以看到他跟藝人的合照
偶爾也會在FOX轉到他的節目K STYLE(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播)
那時候看到心理OS:他真的是韓國人嗎?英文也講得太好了吧
(Irene從小在美國西雅圖長大)


比起一般時裝界的模特兒
我覺得irene有一種清新的氣質,而且臉蛋頗稚氣
再加上他幾乎都是淡妝
整個人就是親和力十足
不過身高倒是很霸氣,有178公分,難怪穿什麼都好看
irene8  
一般人站在他旁邊根本小鳥依人


前面有說道我深深地被他的髮色所吸引
前幾年還不那麼流行這種多色或是漸層染髮
所以irene的髮色可是人群中的亮點
irene9  
以前的長髮
這麼繽紛的髮色跟irene真的好搭

irene7  
現在的irene是短髮
不過依舊是繽紛的漸層髮色
沒想到短髮的漸層也很好看
這種熱潮我覺得應該可以在持續好幾季


看得我心癢癢(也太好看了吧)
所以我後來也有去挑戰長髮漸層染(想當然我是拿他的髮色當範本)
我有染過寶藍紫色(漂頭髮下半部)
不過已經剪掉了~
現在也蠻多人都會挑戰漸層染
如果想染者種髮色的我很推薦大家去追蹤irene
會得到很多靈感~哈哈


irene的穿搭就跟她的髮色一樣
喜歡繽紛的搭配
亮色系的搭配就要花費比較多技巧和心思
太多色彩或是太過花俏看起來就像七彩霓虹燈
irene10  
看出重點了吧
irene的亮色搭配
只用一兩樣亮色單品來點出重點
飽和綠的洋裝─其他單品就只出現一點率來點綴
寶藍外套─用手拿包和墨鏡來點綴


irene另一像我很喜歡的搭配重點是
簡單的衣著就用飾品還點綴
irene13
像這樣帶滿手的戒指很有孔孝真的感覺
懂得穿搭的人就是連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比較素色或是簡單的搭配可以利用戒指或是項鍊來點綴
才不會讓搭配過於單調


又或者
比較誇張或鮮艷的圖案
就可以只利用單品來點綴 
(這部分大家蠻可以記起來的)
如果初次搭配豹紋或是鮮豔幾何這種比較難駕馭的花色
可以先從小單品開始著手

irene3  
豹紋的包包搭配涼鞋
衣著就可以盡量簡單來凸顯豹紋



亮色系的搭配
配件就可以少一點
藍色搭配亮黃的洋裝
其他的單品就只有包包而已

irene4  




最後
就用irene的照片來告訴大家今夏一定要有的單品

irene6  
流蘇單品(流蘇裙子很特別啊,不過大概要腿又直又細的才撐得起來)
playnomore包包(韓國明星穿搭出現率最高的單品非他莫屬,不管多大咖的明星都拜倒在眨眼小可愛的裙下,小巧又可愛的包包很吸睛)
墨鏡(想要更有氣勢就把墨鏡戴起來吧)


irene5
依舊是playnomore包包(最近很多仿冒大家要小心買啊~剛剛看了一下官網還發現irene出現率很高的這款包包竟然sold out)
牛仔寬褲(牛仔類真是萬年不敗,寬褲有種復古風,百搭又好看啊~這個單品一定要購入!!!)
頸鍊(也是最近出現率很高的,不過姊很容易流汗,雖然覺得頸鍊氣勢十足不過都還沒嘗試過)os:台灣的天氣根本脖子無時無刻都黏黏的 


irene2  
牛仔寬褲(又出現了!高腰牛仔寬褲配短版合身,簡單又時尚啊!記得手上還是要有點配件來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短版上衣(這個夏天就用短版上衣來展現身材吧)


irene11  
削肩上衣(削肩上衣會比較推薦上半身較纖細的女孩穿哦,不然就是要挑款式)




以上單品,check好了嗎
想知道更多就趕快去追蹤Irene哦

附上連結(直接點下圖即可)
irene12  
irene很常更新instaram
趕快跟上腳步吧~


也可以follow irene的youtube→點我
可以看看皮膚這麼好的irene是怎麼保養的
或是一些他參加時裝周的小側拍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敬請期待you must follow(下)
掰掰~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