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e4.jpg
好久之前發完you must follow(上)
終於要來發(下)了~~~
可能是因為越來越多人用instagram
發現上一篇文章還蠻多人看(謝謝~~~)
[韓國模特]you most follow!一定要追蹤的instagram(上) ​​​​​​
這篇竟然默默地自己攀升到人氣前五
所以趕快把(下)也一併獻上囉~~~
希望這篇大家也會喜歡

(下)這篇有兩位模特要介紹
一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但我認為另一位可能比較少人認識
其實打(上)的時候就已經把(下)的照片都一併找好了
也不知道我為何拖那麼久.....哈哈





第一位~
是已經轉為大勢女行列的─이성경 李聖經
1990年
身高176公分
所屬經濟公司 YG K Plus

INSTAGRAM   (點下圖)
biblee9.jpg



我應該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認識她的
覺得她長得很有個性而開始注意她
這部劇也讓她一躍成為大勢女
記得戲劇剛播出的時候
他們粉絲人數幾百K而已
戲劇結束後就擁有1.2M粉絲
去年七月到現在竟然已經上升到擁有2M粉絲

最新一部"奶酪陷阱"我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雖然這部很紅
可是似乎不是我的菜

個人覺得李聖經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詮釋得很好
加上又是跟光洙配成一對
整個很可愛啊~~~
biblee13.jpg
劇組演員感情好也是另一個加分的原因
之前成東日出演1988還有特別去探班
果然"沒"劇的好感情不是傳假的~

覺得李聖經的長相很特別
很有辨識度
加上眼珠子顏色淺​
給人個性的感覺
biblee11.jpg
話說我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帶變色片
覺得也太自然太好看了吧
殊不知是天生的(也太好看的顏色了吧~羨慕~)​​​​​

biblee12.jpg
跟康俊的這張合照.....
嚇到我了!這兩位根本就是姊弟沒錯啊
眼睛的顏色根本一模一樣!!!


李聖經私底下的造型也很多變
但我覺得偏向休閒簡單
不像Irene較花俏鮮豔
是大家也可以學習的範本
biblee6.jpg

很常穿簡單的T恤
然後也是一位 帽 控
biblee5.jpg

雖然她的臉型應該各種帽子都可以駕馭
但是還是最常看他戴棒球帽~
biblee7.jpg

biblee3.jpg
倒是拍照表情很多變(哈哈哈)

很喜歡戴髮帶或是頭飾
biblee2.jpg

好像跟劉大神一樣很愛比小愛心啊~(哈哈哈)
biblee4.jpg


這種全白的運動髮帶
他完全駕馭的了!太強了
(而且妝還很淡.....)
biblee1.jpg

李聖經今年從同德女子大學畢業
事業忙碌之餘可以順利畢業也是蠻厲害的~
不過話說畢業服也太美了吧
雖然我想應該是他自己搭配的
不過也太美!!
biblee10.jpg
而且為何學士帽這麼好看阿~
撇開黃黃的流蘇不談
感覺有點像貝蕾帽,好時髦
(雖然我覺得我戴起來一定很拙)

總之
恭喜李聖經畢業囉!
期待今年可以看到更多她的作品~


第二位
Soo Joo Park 朴秀珠 박수주
1986年
身高178公分
所屬經濟公司 Wilhelmina (紐約)

INSTAGRAM   (點下圖)
soojoo13.jpg

模特兒的日常
下雨天也像畫報
soojoo6.jpg

看看那178公分的大長腿
腿的長度大概到我的胸了吧......
soojoo5.jpg

朴秀珠比起前面兩位模特
因為比較少在電視上出現
也不會出現在戲劇或是綜藝
可能比較少人知道


但我想如果是YG飯或是常常關注模特兒界的人
應該會對他不陌生
很有辨識度的長相

為何說YG飯會認識朴秀珠呢?
soojoo3.jpg
因為他和權志龍是好朋友
(你頭髮蓋成那樣還是認得出來~)
常常可以在朴秀珠的IG看到GD的身影

soojoo9.jpg
旁邊另一位很常出現的
YG造型師-羊羹 大家也不陌生吧~
(PS.那個大長腿真的長到旁邊女生的胸了!!!)


比起其他介紹的模特都有點偏向藝人性質
這一位是國際性的模特兒
遊走於各大品牌的秀場
不管是在國際上或是在韓國
都是相當有名的模特兒
soojoo4.jpg

雖然說朴秀珠26歲才被經紀公司相中
但我覺得他可是相當幸運
短短幾年走遍各大秀場
還成為老佛爺的愛將
根本是各個模特兒夢寐以求的機運
soojoo11.jpg

soojoo12.jpg


雖然朴秀珠不是特別漂亮
但是很有辨識度
世界上漂亮的女生那麼多
有時候長得特別一點還比較容易脫穎而出
soojoo2.jpg

個人覺得他的長相有點中性氣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soojoo8.jpg
除了一頭金髮是招牌很帥氣之外
私底下似乎也偏愛帥氣的打扮


不過模特的搭配不要輕易學習
人家可是衣架子




以上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soojoo1.jpg
(沒想到我們秀珠姊姊也會擺這麼可愛的POSE)
就用這張可愛的照片感謝看我文章的各位~
愛你們


(以上圖片皆取自李聖經和朴秀珠的instagram)


喜歡文章的話還希望可以幫我讚一下推一下
我會很感謝您~


因為發現都是女模特兒
下一回決定要來介紹男模!(流口水~)
哈哈哈~敬請期待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