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嗨~~~大家
不小心遊記又拖了很久
真的要很閒的時候才有辦法打遊記阿!
前幾天剛好期中大考,整個忙碌
加上我這禮拜竟然在韓國感冒(什麼鬼)

除了在考試前感冒很無言之外,還拖很久
今天依舊還有微微的.....
感冒真的讓人很沒勁
但是有感覺越來越好了!大家別擔心~
最近季節交替溫差大,大家要注意身體哦


不小心都已經過了90天的1/2
這才驚醒我的遊記也打得太慢
根本就是憑印象在打....哈哈哈



今天的遊記可能很冗長!大家要耐心看完啊~
有烤肉有夜景有中華料理~

今天要介紹的烤肉是我來韓國吃到覺得前幾名的烤肉
就是─鐵之人烤肉 (구이혁명가 철든놈)
其實我也沒有認真去排名
但是鐵之人烤肉是我會想再吃一次的烤肉

鐵之人烤肉名字聽起還好像有點好笑(網友翻譯)
也有網友翻譯成烤肉革命家、拿鐵的人(XDD)
食尚玩家有拍過的店家
在韓國有好幾間分店
布置得很像鐵工廠,有噱頭
但是我覺得肉也很美味(認真好吃)

29  

沒記錯的話我們是去乙支路三街的分店
就在出地鐵站沒多久,很近哦
店門口長這樣(很好認)
27  

我們是中午去吃
因為平常上課到一點,中午都比較晚吃
去的時候應該兩點多了
進去只有一桌客人
韓國烤肉店幾乎都是晚上生意才好
不想排隊中午去吃也行
中午時間沒有什麼人(禮拜五中午)
而且看店員一直東忙西忙的備料(還一臉剛睡醒)


我們三個人點套餐
因為有一位朋友不吃牛
所以是豬肉四串,鴨肉兩串
大家都是推鴨肉
吃完之後,我也大推鴨肉
鴨肉真的好吃 鴨肉真的好吃 鴨肉真的好吃
34

然後套餐還會附一樣東西(生菜或是pasta)
我們選了pasta
上面是生菜,下面是義大利麵
這個也好好吃耶~~~
33   
他其實很大一碗,三個人吃差不多

趕快把肉放進去烤吧~~~
28  

這個就是這間店的特色~
放進去很像小烤箱的裡面轉著烤
所以沒有什麼油煙
也不會吃得很油膩
31  

等到熟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夾到上面
把泡菜熱一下搭配也很對味哦!
我自己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好餓~)
30  

一開始進去服務我們的男店員很可愛又很親切
同行的朋友說長得很像宋仲基
宋仲基是誇張了,而且其實一點都不像,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知道是哪種程度的長相了吧....哈哈哈
原本想要偷拍他
結果後來他竟然下班了!!!!!!!!!
之後的店員就很不親切長的又不怎麼樣
還一直跟女店員打鬧(傻眼)

其實一開始我們以為店員會幫我們烤
韓國烤肉店不是都這樣嗎?
結果他們根本不管我們
可愛男店員都還會瞟幾眼幫我們注意一下
後來的醜男根本不甩我們
我們後來的肉都有點烤過頭....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換吃別間分店
去江南的分店吃烤肉應該會比較多帥哥,哈哈

但是這間「真的」好吃!推推



吃完之後就出發去鷹峰山(응봉산)看夜景囉~
鷹峰山夜景因為「沒關係,是愛情阿」曾經在這裡拍攝所以最近也變成一個幾點
D.O 跟 趙寅成 見面的場景
有興趣的在自己去google哦
不過鷹峰山是韓國首爾十大夜景之一,值得一看
26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四點多吧
在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要爬一段山)
很多大叔都帶著專業攝影器材在卡位
全景照還不小心把大叔拍得很有意境
25  


可以拍很多(假)文青照的地方
殺了很多底片
24  

覺得我應該有在鷹峰山照了一百萬張照片!哈哈哈
2  

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
上面是一個小公園也沒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就一直拍照
原本還想重現「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場景,哈哈
22  

我覺得這個涼亭很美(首圖)
拍出了一推很好笑的照片,哈哈
(美照是萬中選一)
21  

另一邊還可以遠眺南山塔
20  

天空美美的
18  

23  
(來韓國還要找一天去南山塔拍照)


等了很久才等到夜景啊
而且那裏晚上蚊子很多....蟲子也多
16  

17  

感覺來韓國一定要蒐集夜景啊
鷹峰山我覺得可以去看看
雖然不是特別驚豔
但是我覺得從鷹峰山看漢江有另一種美麗
15      

這裡晚上下山有點黑
去的話一定要結伴同行哦
走道地鐵站有一段距離
地鐵站也沒什麼人(是比較偏僻的一站)
14  


因為等天黑等太久
大家肚子都很餓
就決定去東大門吃晚餐
一下地鐵就直奔決定好的中華料理─東華飯店
13  

必點的糖醋肉啊~~~
但是這家的糖醋肉好甜....吃到最後很膩
這很大一盤!我們四個人吃差不多哦
11

炸醬麵~
炸醬麵我們兩個人吃一盤
1   

東華飯店就普普
韓國的中華料理我是覺得很不中華啦
但是炸醬麵還是要吃一下
(我心中已經快把黑嚕嚕的炸醬麵歸於韓國料理了!)


吃飽喝足後去旁邊的DDP亂逛
結果剛好有VANS的活動
看日程表,當天晚上11點多ZION.T還會來現場
不過當天大家都很累就沒有待到哪麼晚
10  

當天DDP人很多
我覺得DDP晚上很美麗,是個很適合散步走走的地方
假日常常會有活動
沒事來這裡晃晃都可以有意外的收穫
(前幾天去還遇到英國樂隊演奏)
6  

我個人是覺得VANS的活動很有趣
一旁還設有溜滑板的場地
很多人圍觀
但是我沒有看到很厲害或是很帥的(!?)哈哈
可能圍觀的人太多也滑的很緊張吧~XD
9  

可以自己設計鞋子
我看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這裡畫畫
8  

還可以印包包
原本想去參加的
結果去的時候剛好說結束了.....叫我們明天再來
只好跟可愛的帆布包說掰掰
7  
之後一定要來參加看看這種韓國的活動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想來看LED玫瑰花海的!哈哈
4  

很大片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好像到明年2月都會有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拍拍照~
5  




以上
很充實的一天吧!哈哈哈
感謝仔細看完文章的你們


這幾天會努力多打一點遊記的
覺得最近運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待到宿舍打文章好了(唉~)

大家都過得好嗎?要注意身體哦

我會好好把握剩下在韓國一半的日子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