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小小曝光一張宿舍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2

這篇文章應該會滿足很多人的好奇心
來韓國後就聽到很多朋友說想看宿舍長怎樣~
韓國的大學宿舍真的跟台灣的大學宿舍很不一樣
有一種住飯店的感覺!?
這一篇照片多到爆炸!!!!!!
整理的很累人~很多地方還補拍!(哈哈)
所以照片明暗不太一樣(拍攝時間不同)
但因為想詳細的介紹~就拍了一堆照片......
請大家自備零食帶著愉快的心情觀看~感恩!


先謝謝大家上一篇很捧場的收看
還讓我拿到"本日熱門"的小紅標
特別是臉書的讚很多(感謝大家)
33  
謝謝大家對我在韓國的生活感興趣
這樣會更有動力打文章




就趕快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這篇文章會公開我現在住的"豪華雙人房"(Duplex Double room)"雙人房"(Double room)
還有一些宿舍設施
我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人分享過豪華雙人房
都是分享一般的雙人房
我因為通知的時候沒得選擇.....就住進了豪華雙人房



那就先介紹我現在住的房間吧~
我的房間是樓中樓
很寬敞!而且有蠻大的陽台~

一進門的密碼鎖!(跟韓劇裡的一樣~wow)
34  
  
(第一天進宿舍拍的)
房間整體
18  
房間有書桌 椅子 衣櫃 冰箱 床 門口有鞋櫃

這是剛到的時候偷拍了室友的位子
21  

之後補拍我的位子...亂糟糟.....
剛到宿舍的時候忘記拍了
旁邊的書架可以放很多東西
(ps.宿舍有提供檯燈)
DSCN0089  

衣櫃很大~(和室友一人一個衣櫃)
絕對放不滿的!哈哈
我的29吋行李箱放進去也綽綽有餘
1


這是一進門的洗手台
一開始覺得上完廁所出來洗手很奇怪
不過因為洗手台設在外面 洗衣服什麼的方便很多 
23

廁所我覺得實際比拍起來寬敞
因為角度有點難拍 
3  

這是進門的大鞋櫃
旁邊有個全身鏡
32  


接下來往二樓
樓上就是兩張床而已
有提供床墊、床單和枕頭
毯子要另外借(3000韓元)
床墊睡起來很軟,前幾天都很不習慣
20  

二樓往下看
真的很寬敞~
唯一嫌棄的大概就是走上二樓的的樓梯"非常~~~"吵
就算小心地走也是吱吱叫!囧
IMG_3157  

寬敞度的話我請幾位素人姊姊示範一下
4  
基本上就是三位打地鋪睡覺也都很寬敞!哈哈哈
因為我們有位姊姊還是練習生時期,不方便露臉
之後的遊記應該都會看到這幾位姊姊的真面目XDD

在韓國有這種大小的房間真的很幸福
我覺得有些考試院的房間大概比我們廁所大一點而已

宿舍陽台看出去~
13  

我最喜歡房間的陽台了
曬衣服很方便!!!!!可以晾很多(我們有綁曬衣繩)
而且我們房間每天早上就有陽光照進來
衣服都很快乾(棒棒)
12    



大致介紹完我的房間
帶大家去看另一個妹妹住的一般雙人房
我覺得一般雙人房住起來就很舒適了(原本想選這種的)
不過有時候分到的房型不太一樣
妹妹分到的房型比較三角一點
28  
29  
24    

一進門的玄關
跟我們一樣是有全身鏡的鞋櫃
30  

廁所是三角形的
一般的雙人房好像都是乾濕分離,不過這間剛好沒有
26

洗澡的時候會從各種角度看到自己.....(羞)

27  

陽台也是三角形的
25  

以上
兩種房型介紹到這邊


帶大家看一下宿舍設施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健身房"啦!!!!!!
免費使用哦~
在宿舍的地下二樓
10  

該有的重訓器材都有
跑步機五台、飛輪三台
9  

8  

6  
健身房下午去的話人都不會太多
晚上的使用率比較高
因為宿舍太貴促使我決定要高頻率使用健身房

還有一些奇妙的機器
例如這台各種抖動肥肉的機器!哈哈哈
5  

時不時還會在健身房遇到身材好好的西方外國帥哥
來梨大真的是看韓國男生比看外國男生還困難.....
來韓國在路上一個韓國帥哥都還沒看到
是韓國這幾年比較不整形了嗎?
明明去年來在路上就遇到好幾個了啊!


最後
隨手一拍的洗衣室
洗一次衣服是500韓元
17  

旁邊有可以燙衣服的地方
很方便啊~~~
衣服平整也是一種禮貌
很少看到韓國人穿著隨便或是皺巴巴的衣服
15  

(宿舍以上)


okok~我終於介紹完了(累)
照片那麼多根本逼死我自己
而且發現我很多照片都拍的歪歪的.....@@
拍謝大家
有些地方真的拍照很奇怪啊
像燙衣服那裏我也是火速拍了一張趕快走人(尷尬)


之後可以開始打遊記了~ya
現在每天上課真的很充實耶
而且每天有作業和考試.....
最近就很少跑出去玩了!大概都只有假日比較有計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大家看文章的時候要記得配旁邊"T電台"的音樂哦~


延伸閱讀→

[韓國遊學]梨花女子大學 宿舍通知+匯款
 

[韓國遊學]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 申請第一步
 

[韓國遊學]梨花女子大學申請 ,Email往來+完成匯款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掰掰~~~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