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感覺是發生很多事的一個月
不論我個人還是整個大生活圈(政治、娛樂...等)
心情的喜怒哀樂和一些轉變似乎都會呈現在聽音樂這件事上

心情好或是想要讓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就會想聽輕快一點的歌
覺得心情有點灰或是想要平靜一點的時候就會聽慢歌
對吧~?
總之
生活絕對不能少了音樂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都聽了什麼歌~


首先,是一首趕上11月末班車卻直接拿下我本月NO:1的歌
就是才子金三角
1.지코 (ZICO) - BERMUDA TRIANGLE (Feat. Crush, DEAN) 
   
這三位個人音源都是攻佔排行榜的
三位好朋友一起只能說是超級金三角,無可挑剔
是一聽就會著魔的旋律
Zico、Dean、Crush三個人的聲音搭配得很好
整首歌各司其職,自己的部分發揮的淋漓盡致
開頭Dean的部分很有力很洗腦的節奏
Crush的部分意外很耐聽,越聽越喜歡他的部分
Zico和Dean是比較特別有辨別度的聲音
又襯托了Crush比較溫柔的歌聲
推一個不聽會後悔

一直覺得Crush的歌聲跟人有反轉
歌聲很有魅力
跟發懵的樣子差很多啊~哈哈

但我特推這首歌當然是因為Dean
一聽到他的歌之後就陷進去,再也出不來了
然後長相也是男團門面的帥度,還多了個性的帥,完美(我先擦個口水XD)
只能說先見恨晚
我在他第一張專輯出了一陣子之後才認識他
每首歌我都好喜歡
專輯當然是毫不遲疑地買回家
他的嗓音搭上R&B的旋律
絕對讓你醉倒在他歌聲裡
期待他下一張專輯~希望趕快有新作品啊~

冠上了三位才子的名聲
這首歌你不聽一定會後悔
MV的話要先準備好不會被Dean迷倒再點開來看哦(女孩們請小心,電力超強)

 


講到金三角男神
一定要推一下我最近迷上Crush的這首
2.Crush _ fall(어떻게 지내)
 
聲音非常溫柔好聽,跟上一首比較有力的唱風感覺不同
歌詞大概是說分手後,好奇對方過得如何?
好奇歌詞意思的話可以去搜尋中字
推Crush的抒情歌,都非常好聽



那咱們就一次把Kpop的歌介紹完吧~
3.BLACKPINK - '불장난 (PLAYING WITH FIRE)'
 
就是YG一出道就攻占各排行榜的超強新人-Blackpink
這次回歸的主打歌play with fire一貫的YG風格
洗腦的旋律,強烈的節奏,華麗的舞台

大家應該都知道11/25的YG大事件
就是2NE1解散和南太鉉退出WINNER(這是什麼晴天霹靂)
2NE1可是我剛跌入KPOP這個坑時的超級女團啊~~~
雖然YG一向都是壞消息作風
但是這次的事件還是讓粉絲對YG對老楊很失望
覺得YG家的藝人蠻可憐的
出道就很困難了,出道後要回歸又是另一個困難…
 


嗚嗚~我們南妹啊~
4.WINNER(南太鉉)-Confession告白頌
  
我真的很喜歡南太鉉的歌聲
細細的很溫柔很適合唱抒情歌
這首告白頌是我最喜歡的南太鉉獨唱

雖然我們南妹退出WINNER了
但我相信他的才華不會被埋沒的
還年輕,又特別有才華
期待南妹照顧好身體再帶來更多好音樂
 


5.Standing Egg(스탠딩에그) _ VOICE
 
Standing Egg的歌聲真的沒話說
這首歌有感傷日劇配樂的感覺
我其實不是很懂歌詞
MV一開始也不是很懂(看了幾次後懂了)
光是聽歌就讓人很想哭
如果你看得懂MV的話,就首絕對會讓你掉淚
我就不劇透了,大家自己看MV哦~(要準備面紙)
 


聽完悲傷的歌趕快來轉換心情
接下來是一首很歡樂會讓人想跳舞的歌
6.Fitz and the Tantrums - HandClap
 

我是看了1M的這個舞蹈影片被入坑這首歌的
看完這個編舞之後
覺得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啊~~~
 
是Lia Kim和MayJ的編舞,必看!!!

這個月推薦的舞蹈還有這首
是Mina Myoung的編舞
 
每次看1M的舞蹈視頻也很容易增加新的歌單
因為看完影片歌就會一直出現在腦海裡啊~(不停想哼)
而且都會讓人很想跳舞



接下來是幾首老歌重新混音的輕電子音樂~
7.Daughter - Youth (Alle Farben Remix)
 
非常舒服的混音
深夜服用也絕對不會睡不著~
有點活潑的輕電子音樂

我得說這首包括接下來幾首都是Majestic Casual這個Youtube頻道的混音
這個頻道的音樂很適合在做任何~事
感覺需要一點音樂的任何~事的時候的BGM
不會太吵又不會太安靜的音樂
大家也可以去這個頻道找找自己喜歡的BGM



8.Bondax - Gold (Snakehips Bootleg)
 
一樣是Majestic Casual頻道裡很適合拿來當各種場合BGM的輕電子

 

9.Fleetwood Mac - Dreams (Gigamesh Edit)
 
這首是推薦的三首輕電子裡面我最喜歡的
Fleetwood Mac有點舊搖滾的曲風沒想到跟輕電子也很搭
會著魔的旋律
(Btw原版也好聽)



ok~竟然都提到Fleetwood Mac了!
不免俗來推一下我最喜歡的歌
10.Fleetwood Mac - Go Your Own Way
 
難得會推薦搖滾
Fleetwood Mac我最喜歡的就是Go Your Own Way和Dreams兩首
湊巧是他們最熱賣的唱片「Rumours」其中兩首
其實我對Fleetwood Mac了解不算太多
只知道他們是英國的老搖滾樂團

因為我聽歌常常會亂點亂聽
接觸到搖滾哥也是個意外
但不得不說老式搖滾很有迷人之處啊~
特別耐聽,值得細細品嘗



不知道這個月的T radio大家覺得如何呢~?
還推薦了搖滾歌感覺不太像我的風格(哈哈)
好音樂就是要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那我們T電台下個月再見囉~
一起加油~!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晚安,잘자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