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skin1.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只要看到限量季節限定的可愛包裝就會想買呢~
特別是化妝品的部分
只要用可愛包裝的化妝品
一邊化妝一邊心情都會變好呢~

最近是春天的季節
看到好多在日本或是韓國的朋友都在分享美美的櫻花照片
覺得日本和韓國的櫻花都好粉嫩又好茂盛
真的好美~

配合春天的季節
韓國好多美妝品牌也推出充滿春天色彩的粉嫩商品
準備攻佔對可愛商品抵抗力很弱的少女們(Like me)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春天氣息
絕對激發你的少女心

抵抗力太弱荷包又以空的少女千萬別看這篇阿~
根本每項都想擁有
重點來了
這篇還不是中看不重用的產品
每一項都是中看又重用
都是網路風評一致好用的彩妝

不過韓國美妝一向以平價出名
所以就算都買也不會傷到很多荷包
大家放心~哈哈


趕快介紹~

第一個是超級無敵爆炸火紅的innisfree蜜粉
平價又好用的口碑產品
一般的包裝(偏向粉嫩薄荷綠的顏色)
我覺得就很可愛了

這次因應10周年
竟然推出了10款超可愛粉嫩的包裝
innisfree.jpg
粉嫩的顏色搭配可愛的文字
根本讓人想10款全部蒐集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拿來送人都很有面子啊
最喜歡光看包裝就讓人心情好的彩妝品了~

innisfree3.jpg
真是太會行銷了~
很難讓人抉擇要哪一個啊
加上價錢也很可愛
根本會不小心買好幾個吧~

innisfree東西真心幾乎都好用耶
innisfree2.jpg
希望10周年可以多多促銷(特別是我去韓國的時候)
哈哈


第二項也是innisfree的產品哦~是唇膏
光是看宣傳海報就已經想購入
新產品一系列都超粉嫩

innisfree4.jpg
登登~~~這配色是不是很好看


innisfree5.jpg
配上潤娥的宣傳照
根本是戀愛的氛圍啊~

innisfree6.jpg
顏色也真的都很好看~
又是一個抉擇困難
因為不會過於鮮豔
感覺是人人都可以嘗試的顏色
(私心覺得6號跟8號很美~)

innisfree7.jpg
而且這隻風評也不錯
聽說很滋潤
(我的嘴唇比較乾,所以喜歡滋潤的唇膏,但不喜歡太黏的)
使用也很容易
細長型的瓶身感覺很好塗
 

是不是想掏出錢包了

還有還有
第三項是ETUDE HOUSE的唇膏
個人覺得最近在網路上已經瘋傳
但我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
etude house7.jpg
燈燈燈~就是神奇的雙色刷頭唇釉
蘭芝的雙色唇膏已經不稀奇了
個人覺得這隻一定要擁有阿
可以自己調整漸層
而且買一支等於擁有兩支的概念

etude house8.jpg
顏色是不是也超美
到底要買多少支唇膏(攤手)

趕快看看擦起來的樣子
etude house9.jpgetude house10.jpg
想看更清楚的照片大家自己去官網看嘿~
只能說不管擦一色還是兩色都擦都一樣漂亮啊~~~

實際試擦顏色,大家可以看這個YOUTUBER
我最近偶爾會看這兩位美妝部落客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HZmy2TWmQ
不過呢~因為都是講話居多
其實看得有點吃力,哈哈哈

覺得去一趟韓國荷包會全空......


還有最後一項產品
這個我一定要入手~
但其實這項我不知道要在韓國哪裡買耶
就是APRILSKIN的氣墊粉餅
aprilskin3.jpg
(連粉撲都是粉紅色的也太可愛)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很好用
大概是我回台灣之後這個才突然火紅起來
看影片遮瑕度真的很厲害
但是妝感卻不重,也很保濕
(最近他們家的MAGIC STONE魔法石洗面皂也很紅)
其實不是特別有名的牌子
所以可見一定是好用才會這麼多人推薦

原本我就想說去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買這家的用用看
殊不知他竟然推出粉紅色這麼可愛的包裝
意思是要我一定要記得把它帶回家對吧~哈哈

APRILSKIN還推出了氣墊粉餅的創舉
就是出了四個顏色
粉紅/綠色/紫色/膚色
是妝前乳的概念
aprilskin4.jpg

如果有再用妝前乳的女孩
應該會知道這四色的用意吧~
aprilskin2.jpg
紫色---修飾蠟黃、暗沉
膚色---一般膚色、提亮
粉色---提亮膚色、增加紅潤
綠色---修飾泛紅、提亮
以上大概介紹

我覺得這款應該不及火紅的黑白盒來的遮瑕
看網友介紹其實妝感很自然
但是該有的遮瑕度還是有
矯色的效果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網路搜尋看別人的試用

太粉紅了吧~好可愛
代言人是 채수빈 蔡秀彬
aprilskin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無理的前進"
對啦~就是和恩地演對手戲的女生
雖然是超討厭的角色
但是我那時候默默很討厭他也不得不承認他長得也太可愛.....
(扯到哪去.....)


抱歉扯遠了
介紹到以上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啊~
每個都好粉紅
是不是少女心都被激發出來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重要的來囉!!!!!!
因為我其實再過幾天就要去韓國玩了~
(哭~行程都還沒排......)
這篇文其實是我自己的慾望清單(哈哈哈)
應該很多朋友也會對這些產品有興趣
所以決定這次去韓國幫大家代購這些商品
如何!?
不過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缺貨或買不到之類的
但因為我自己想買所以會盡量找
如果你有興趣購買的話
麻煩出個聲~留言給我~
我看看人數再決定要不要幫大家代購哦
感謝大家~
愛你們~사랑해~
aprilskin1.jpg


連六休了一天又要連五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