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jpg 

韓國回來之後變得很關注美妝資訊
在韓國的時候幾乎天天化妝出門
所以變得對"化妝"這件事比較關心
(都回到台灣了才開始關心.......)
有去韓國旅遊過的朋友們應該都有感覺吧~
韓國的女孩們出門都很光鮮亮麗
從頭髮、化妝、服裝都很體面
化妝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永遠都學不完的感覺

先說我為什麼特別喜歡Follow韓國美妝youtuber
1.韓國美妝youtuber很常使用韓國的美妝品牌
而我不得不說韓國的美妝品牌真的便宜又好用
(我可沒有大把鈔票可以砸在買專櫃產品,對我一個美妝新手來說,專櫃產品也太奢侈了!)
現在很多韓國美妝品牌也都陸陸續續在台灣設櫃
雖然價錢比韓國高,但是至少購買安心也可以去店面實際使用

2.我很喜歡韓國的乾淨妝容、重視整體性
韓國這幾年很流行,乾淨眼妝、乾淨底妝
我很喜歡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彩妝
對於平常妝容比較淡的我來說也比較實用
加上我覺得韓國的妝容很完整
眼妝、唇妝、底妝,甚至髮型或是指彩都會符合影片主題
仿妝也都畫得很精緻

3.順便練習韓語
我也常常找一些教學韓語的youtuber
教學美妝的toutuber用語很日常、口語
加上我今天介紹的TOP3都是影片有出英文字幕的youtuber
可以一邊學習美妝一邊學習韓語根本一舉兩得
好棒棒


介紹今天的TOP3之前先說說我喜歡的Youtuber類型(自以為在選女友嗎....)
1.仙女般的外貌(哈哈哈!這部分其實很主觀啦)
2.不做作的個性(我喜歡錄影片很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如果感覺很爽朗更喜歡)
3.影片內容很實用(這部分其實也很主觀啦~畢竟每個人想學的內容不太一樣,喜歡的妝容也不一樣)


OK~撇開以上叭哩叭哩說了一堆雜話
今天我要介紹的TOP3真的是很不錯的youtuber
很用心做影片,也很常更新
雖然都是講韓語
但是三位都是有將部分影片加上英文字幕的!
在加上我覺得化妝步驟聽不懂用看的其實也可以領略其中八九成
所以不會韓語的朋友們也不需擔心哦


以下排名出於私心


我的TOP1---Dayeong 김다영

youtube網址---http://bit.ly/lifeofkim
DAYEONG.jpg 

這位真的相見恨晚
忘記是在哪裡發現他
長的超級無敵霹靂漂亮,身材也好好
11050673_666942010104382_7782401953496681116_n.jpg 

11152679_666974256767824_5231131310939488773_n.jpg 
(圖片來源:Dayeong's Facebook)

對吧~~~女神來著的~~~
我現在還追蹤了他的IG,根本小粉絲了

啊~放錯重點了!!!
他的影片也真的很用心
大概一個禮拜會有一個新影片
很勤於更新
最近我每天都看他的影片
想把他發的影片全部看完~哈哈

雖然她的皮膚本身就還不錯
但是他的底妝真的畫得很好
光澤感剛剛好
推薦的東西也真心好用
但是因為韓國天氣乾燥
韓國的部落客或是youtuber都會推薦比較保濕的產品
大家要自己衡量膚質哦

另外他的影片很自然,完全不做作!!!!!
有些美妝部落客錄影片整個就是尷尬或是做作
沒辦法,我討厭做作的女生,影片會看不下去
Dayeong的影片看起來很舒服
影片都很實用也比較簡單
是任何女生都可以畫的妝容

我覺得「妝容簡單」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像pony,雖然化妝很厲害
但是妝都偏濃
對我來說(或是大部分的台灣人來說)
平常通常指畫簡單乾淨的妝讓氣色變好
所以我覺得Dayeong的影片比起pony的影片更實用

之前看到Dayeong有一部影片是關於面試的穿著和妝容的介紹
我覺得影片剪得很有趣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在找工作的話
一定會覺得這部影片很實用的!
直接附上連結---(一樣英文字幕不怕聽不懂~)




TOP2---PONY

Youtube網址---m.youtube.com/c/ponymakeup
pony.jpg 

這位還真的不需要多介紹了
已經紅到各個國家
覺得PONY的影片專業級的,剪接得很好,講解很清楚,也都有英文字幕

PONY幾乎都是用韓國美妝品牌
很多產品都相當平價好用

PONY的彩妝在打亮修容的部分很厲害
可以打造很立體的感覺
所以PONY很常被誤認為外國人(是正統韓國人)
眼妝的部分有各種變化我覺得很厲害
但是大部分的影片為了強調眼妝的深邃有神
幾乎都會黏假睫毛(眼妝比較濃)

PONY的影片相當多變
各種彩妝風格她都可以一手包辦
比起Dayeong的彩妝偏向他自己的風格
如果你是喜歡挑戰各種妝容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PONY的影片
而且常常會有--"原來還可以這樣畫"的驚嘆

另外,撇開PONY化妝很厲害這件事不談的話
我得說他的皮膚真的超級~~好
素顏除了有點黑眼圈暗沉之外根本沒有痘痘、痘疤
除了彩妝很厲害之外,保養也很有一套
這點才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加上PONY常常推薦的產品都是便宜又好用(像是innisfree)

直接附上Pony's Beauty Diary的清單網址
這個連結的清單比起PONY自己的頻道有很多保養的影片
或是大家也可以直接搜尋「insiteTV」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0f_g2mQlL...

附上一個我覺得在台灣會需要的保養技巧
「綠茶洗臉」
PONY老師:用綠茶洗臉有消炎的作用,對於小痘子會很好的改善
每周用綠茶洗臉兩次,會感受到皮膚真的變乾淨了
老實說我自己沒有親自試過這個方法
但是PONY掛胸脯保證是自己用過很有效的方法所以可以自信的推薦大家
再加上每次看影片PONY的皮膚真的很好啊~
詳細如何用綠茶洗臉大家自己點影片過去看囉
如果有人試過真的好用趕快報給我知道(我要去買綠茶茶包~~~)
畢竟我覺得台灣空氣差容易出油
常常化妝在外面騎車很容易長痘痘啊><




落落長終於要來到TOP3了~

TOP3---Hakonyang 하코냥

Youtube網址---www.youtube.com/c/hakonyang
Hakonyang.jpg 

這位youtuber一樣是一位韓國彩妝師
和PONY不一樣的是
他並沒有親自錄影片
而是找了Model---May메이
或許是因為他不夠貌美,或許是因為他比較低調(我跟他不熟不知道啦~)

好的,不過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因為他的Model開始追蹤的
Hakonyang3.jpg 
(圖片來源:Hakonyang's Instagram)
長的超可愛
圓潤的大眼和鼓鼓的腮幫子
重點當然還有錄影片的時候很自然不做作

Hakonyang2.jpg 
(右邊是彩妝師하코냥,左邊是模特兒메이)


Hakonyang的彩妝影片很多元
除了教學彩妝、仿妝,還有指彩
常常有韓國美妝大廠新產品的試用
我覺得很實用
而且幾乎都是介紹可愛的"聯名系列"
畢竟女生很容易被可愛的聯名系列所誘惑
但又想知道到底會不會很難用
Hakonyang都會告訴你哪個產品還不錯
就可以買好用的聯名系列就好囉~

Hakonyang很常和他的model May拍攝比較產品的影片
這種影片我覺得如果你正在猶豫要選購哪種產品的時候很實用
看一下影片會很有幫助
也比較不會買到地雷
有時候看一下各品牌新出了哪些產品也很有趣
可以了解一下韓國現在流行什麼

Hakonyang的影片很多,也都很用心
大部分影片有附上英文字幕
不過我最近比較少看Hakonyang的影片
因為我覺得太多種類,影片長度也都偏長
剛好最近比較喜歡看化妝的影片
一方面可能因為我韓文不夠好
Hakonyang的影片偏向介紹、比較產品之類的
是比較需要理解的內容(對我來說太吃力了)
所以韓國的Youtuber我都還是偏向觀看化妝影片
畢竟聽不懂也可以只看步驟




以上
三位我很喜歡的韓國Youtuber
韓國很多美妝blogger都是在navar網誌上發文章,沒有影片
對於我這種韓文還不夠好得文字太多看不懂
所以我很喜歡追蹤Youtuber
影片比較好理解也比較活潑

當然我也不是只追蹤韓國的Youtuber啦~
只是想說可以順便練習韓語所以比較常看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我喜歡的Youtuber


希望介紹的三位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Youtuber也拜託留言給我
彼此推薦交流一下~

之後有發現韓國還不錯的美妝Youtuber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化妝可以越來越厲害!哈哈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__tw 的頭像
    Tiffany__tw

    Something In Tiffany's Closet.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