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我其實對氣墊粉餅的限定包裝沒有太大的感覺,也不會衝動購買
雖然是米妮迷,之前THE FACE SHOP出的迪士尼包裝也沒有購買
但這次蘭芝的銀河夢境限定包裝竟然燒到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只看中外表的人啦~~~哈哈哈
因為韓國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推薦這款氣墊粉餅
在加上我沒有用過蘭芝的氣墊粉餅,一直很想買來用看看
(一直沒遇到心目中適合的氣墊粉餅)
G市上面又剛好有打折
打折加上使用折價卷,用600多元就把它買回家了(不包括運費)



11.jpg
因為是限定包裝所以沒有送補充蕊
但抱著「有可能不適合自己,多補充蕊也是浪費」的心態就覺得沒差

 

9.jpg
使用幾次下來很、滿、意、啊~~~
我只能說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
包裝雖然比想像中的稍稍沒有質感一點
但還是很喜歡
而且其實蠻耐看的


打開之後
6.jpg
菱格狀的氣墊(可以比較均勻的沾取粉底液)

 

7.jpg
粉撲是粉紅緞面(超可愛~~~)

 

8.jpg
輕輕一壓就沾得很均勻
第一次用也不整個粉底液溢出亂沾


OK~接下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然後因為我相機沒有翻轉鏡頭所以自拍很容易拍歪,角度也不好喬
所以希望大家對於我的照片不要太苛刻囉><
而且我的皮膚不是很好(照片又完全無修圖)
還希望大家不會被我的素顏加近距離皮膚嚇到

廢話太多
趕快開始

素、顏、慎、入!
(嚇死人~~~這是什麼奇怪的角度)
整臉怕嚇到大家,結果半臉也沒拍好(大家抱歉,請將就一點看~哈哈)

12.jpg
我皮膚很差
一張臉集結各種皮膚狀況
膚質:混合肌!(夏天整臉出油,冬天T字出油)
膚況:暗沉、蠟黃、雀斑、毛孔粗大、下巴容易長生理痘、全臉時不時亂冒痘子、然後痘疤很難消
(以上)
是一位超多膚況又懶得保養的糟女人,淚奔~


然後來上氣墊粉餅吧(拍一下在臉上)

13.jpg

我挑的色號是21號-Beige
可以看得出來和我的皮膚很搭吧(還好沒挑23號)
這一款有三個色號13、21、23
21沒有像其他韓牌的21色號那樣白
我膚色中等,覺得除非你是偏黑的健康膚色,不然不用買到23號


 

14.jpg
上完之後是很自然的輕透妝感
超、喜、歡
不喜歡上起來感覺很厚重黏膩的氣墊粉餅

 

15.jpg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遮瑕度算中下
臉頰的雀斑遮不掉,卻更不用說痘疤了
所以喜歡有遮瑕力底妝的不要考慮這款
不過我覺得我臉頰的毛孔粗大被修飾得很好
 

遮瑕度比較

16.jpg
基本上都遮不掉
但可以修飾泛紅的痘子(臉頰那顆)
我基本上沒有追求一個毫無瑕疵的底妝啦
反正也不會有人近看我的臉,哈哈哈
這款不會黏膩(但有保濕度),上在臉上不是霧面的,有一點微微的光澤感
重點是修飾毛孔修飾的很好啊~


Before(左) / After(右)

17.jpg
色號也選得剛剛好(滿意貌)
這款氣墊粉餅的持久力也不錯
我屬於比較容易脫妝的膚質,平常的氣墊粉餅大約撐三四個小時,這款大約可以撐六七小時
就算脫妝也不會整臉崩壞


買氣墊粉餅的贈品
10.jpg
剛好遇上愛茉莉週所以贈品很大方
只買一個氣墊粉餅竟然送這麼多


第一次分享使用心得(害羞)
因為很喜歡使用起來的妝感所以才決定分享(不喜歡當然不會想分享囉)
希望可以給在觀望這款氣墊粉餅的人一點參考囉


同場加映
1.jpg
這些是我這次G市購入的所有東西
重點是我右下角的Innisfree睫毛膏竟然買、錯、了!!!
我買到睫毛打底了啦(欲哭無淚)
覺得G市的中文版會騙人啊~有時候都不知道在翻譯什麼
(下次買之前要先看一下韓文)

 

分享到這
咱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覺得應該會是很久之後(嗚嗚)
工作實在太~忙~了~(累癱)
但我絕對不會荒廢部落格的!會努力經營~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親一個)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