어서오세요.快快請進
身為一位重度音樂成癮者
終於有第一篇歌單了(灑花)

T電台終於正式開張
※插播
T電台由來→Tiffany電台,簡稱T電台(哈哈)
話說我學生時代一度很想去電台打工(國高中很喜歡聽廣播)
希望之後每個月都可以跟大家分享歌單~

先介紹T電台音樂類型
※不喜勿入※
K-POP(包括OST)
Electronic
以這兩類為大宗
偶爾會聽輕音樂或R&B
(最近也有點喜歡韓國老歌)

其實我覺得好聽的歌一起分享
也不見得一定要限制自己的音樂取向
大家也可以分享好聽的歌給我(不限制類型)

歌單的話就盡量豐富一點(希望有各類型的音樂)

OK~
如果你對我10月都聽了什麼好歌有興趣的話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Music Start~



NO:1
LVNDSCAPE & Holland Park feat. Nico Santos - Waterfalls
     
第一首當然要介紹本月最愛
也是我目前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偏向輕電子類型,每天聽也不會膩(會上癮)
平常不喜歡太吵雜電子音樂的朋友
我也蠻推薦去聽聽看這首歌的

歌詞的內容我也很喜歡
「當你墜入谷底時,我會抓住你;當你眼淚潰堤時,我會給你力量」
類似這樣(翻譯很爛)
歌詞配上有點輕柔卻很有力量的節奏
有外表很溫柔,內心卻很堅強,那種外柔內剛感覺
相信這首歌可以在你感到失落的時候給你力量



NO:2
Mike Posner - I Took A Pill In Ibiza (Seeb Remix)
 

這首其實我已經喜歡很久了
大概也已經是紅透半邊天的歌
但就很想跟上一首擺在一起介紹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remix版本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原版,卻沒聽過remix版本的話
我推薦你一定要去聽聽看



NO:3
Quintino x Cheat Codes - Can't Fight It 
 

是一首節奏更明顯的電子音樂
Quintino 2016百大DJ排名上升了整整48名次來到32名
所以這首你一定要聽聽看



NO:4
Madison Mars - Milky Way (OUT NOW)
 

這首是純電子音樂



NO:5
Bassjackers ft. Luciana - Fireflies
 
Open your heart and feel the life.
We're fireflies.
大概可以用這兩句概括整首歌(蛤!?)
精神不濟的時候可以點開這首



NO:6
Far East Movement x Marshmello - Freal Luv ft. Chanyeol & Tinashe 
 

可以感覺出Far East Movement 在新專輯想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
也試圖融合東西方音樂
這首歌還找來EXO燦烈(Chanyeol)合作rap的部分
韓文rap跟這首歌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越聽有越洗腦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rap (特別是燦烈的部分)?哈哈



接下來進入韓文歌的部分



NO:7
이하이 (LEE HI) - 내 사랑 (MY LOVE)
 

我很想把"步步驚心:麗"的全部OST擺上來啊
我還沒看過韓劇每一首OST都這麼好聽的(完全大發)
雖然韓版的步步驚心收視不如預期(觀眾都被寶劍擄走了~)
老實說我也覺得雖然拍得很唯美
但是對剪輯的部分和某些劇情頗失望的(但還是算不錯看)

會擺上LEE HI的這首是因為我是支持四樹的~(從一開始就是!)
這首完全就是在詮釋四樹
而且LEE HI的聲音真的很好

如果你對韓劇沒有興趣(或是這部韓劇沒有興趣)
我還是強烈!非常強烈的!推薦你去聽這部韓劇的原聲帶
每一首!都!超!好!聽!
有幾首雖然感覺跟古裝劇很不搭
但也都很好聽
 
我一開始每天都在聽這首say yes
節奏輕快讓人很中毒

 
如果你有看這部韓劇的話,一定會和我一樣喜歡這首
根本悲傷到讓人心痛
光是聽都可以讓人紅了眼眶
這首跟本就是吳尚宮之歌
絕對是最虐心的OST


抱歉我完全跳進步步驚心的坑了
這次原聲帶是YG、SM、JYP韓國三大經紀公司聯合製作的
完全是OST中的OST
真心每首都好聽(我還決定直接買專輯回家)



趕快回來歌單



NO:8
에메랄드캐슬 - 발걸음
 
這是一首韓國老歌
最近看到蒙面歌王裡정동하唱這首
整個被他有點沙啞的歌聲吸引
再度陷入這首的魅力
(真的唱的超好)

 
真的是很動人的歌

姜河那在RM裡也有唱過(是光洙的愛歌,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分數不高
但我覺得也唱得不錯
 



最後不免俗要來推一下K-POP新歌

NO:9
방탄소년단 (BTS) ‘피 땀 눈물 (Blood Sweat & Tears)’
 

防彈根本不是少年
每一個都蛻變成真男人
最近新歌越來越成熟了啊~舞蹈也是

覺得他們變太成熟?無法適應?
那你一定要看防彈的萬聖節舞蹈練習版本
 
應景一下萬聖節
順道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是否超可愛~~~
覺得防彈是一個有點搞笑野心的團體啊~哈哈哈哈哈
忙內征國實在太萌   (姊姊心花怒放)有變態



要說蛻變成真男人的話,一定也要提一下我的GOT7啊~(你的?)

NO:10
GOT7(갓세븐) "하드캐리"
 

我們GOT7的Hard Carry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過bam bam的rap我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某部分"聽起來很像破音?
我一直很在意啊~到底為何有破音(故意的嗎?)

要說搞笑野心GOT7絕對不會輸給防彈啊
哈哈~GOT7的新實境秀"GOT7的Hard Carry"真的會笑死
大家一定要去v app上面看~



10月的10首歌單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聽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下個月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