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15.jpg
Innisfree這次秋天新推出的彩妝真的很好看
光是看廣告照片就有讓人想買的衝動
包裝感覺也很有質感
加上innisfree商品品質一向都不錯
這次在推出前就已經引起討論

其實這系列商品已經推出有一陣子囉~
原本不能全球寄送所以只能找代購買
現在Gmarket上面都可以寄送全球了
心動的朋友可以從G市上買回家囉~

 


趕快來分享一下這次秋季彩妝
夏天推出濟州夏日色彩後,秋天就推出了濟州秋日色彩
autumn9.jpg
我覺得秋天比夏天的包裝還可愛耶~
雖然色彩沒有夏日的繽紛
但是馬兒們配上粉嫩又霧霧的顏色實在太可愛了
autumn10.jpg
形象照實在太厲害了
根本想整組買回家自己拍一張
整個包裝又美又精緻的感覺

 

眼影

autumn6.jpg
 

autumn7.jpg

autumn8.jpg

兩組眼影盤都是很實用的顏色
一組是大地色系
一組是很有秋天色彩的紅棕色系
很適合新手,不會失手的眼影盤



腮紅
這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修容盤了
autumn2.jpg
小馬印在包裝上會不會太可愛了~天啊~
有種馬在腮紅上奔跑的感覺~哈哈

autumn14.jpg
感覺一盤是:一色打亮一色修容
另一盤是:一色打亮一色腮紅
超心動的啦~我要來爬文試色再決定要不要買回家
Gmarket上的價格是一萬五韓元(大概430元台幣)
如果有買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哈哈



再來是唇膏

autumn3.jpg

秋天的口紅顏色真的很美
比起夏天的粉紅或橘色系呢~我更喜歡秋冬的裸色或酒紅類的口紅顏色

autumn4.jpg
潤娥擦的唇膏就讓人更想擁有啦 (希望擦了會跟潤娥一樣漂亮!?)
這次韓國很多口紅新色都有出這種酒紅色的顏色(甚至更深)

去年秋冬的關鍵字感覺就是勃根地酒紅
今年又延續酒紅熱潮(今年一定要買一支酒紅唇膏啊~)

autumn13.jpg
這三支是潤娥廣告擦的三支主打色
分別是
8號-酒紅色
7號-有點粉紅感的乾燥玫瑰色
10號-帶點橘色的裸色

顏色總共10色我就不一一放圖上來了
選了兩個我最喜歡的顏色跟大家分享

autumn11.jpg
第一個是潤娥擦的8號色
是很漂亮飽和的酒紅色

autumn12.jpg
一個是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顏色
9號色
比起8號色更紫一點的紫紅色
是這季秋冬我最想擁有的顏色啊~~~(好美)


除了濟州秋日系列之外
innisfree也幫氣墊粉餅出了一系列秋天新包裝
autumn1.jpg

果然秋天就是要酒紅啊~檔不住~
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autumn5.jpg
(以上圖片皆取自innisfree韓國官網)
innisfree官網:http://www.innisfree.co.kr/Main.do


這篇就介紹到這囉
感謝看到最後的朋友們~~~
寫到這兒覺得荷包真的要失守了~
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大家如果有買了覺得不好用趕快留言告訴我啊~(拜託了)
這樣可以少花冤枉錢


下篇要介紹我一看到試色就立刻下單的唇膏啊~~~
秋天新品顏色真的都太美了
大家期待一下吧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