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登登~今天要分享我前一陣子第一次用ARITAUM官網購物
不小心看到彈跳視窗廣告ARITAUM在五折
原本想跟團買眼影
但因為看完Catie的影片後也想試試All Day粉底液
所以就決定自己從官網下單
而且滿30美金就免運了(隨便挑就免運了....)
雖然gmarket最近送台灣運費半價
但我覺得買下來還是頗貴啊~
而且gmarket上面都不太打折的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己下訂單不喜歡跟團的話
ARITAUM官網常常有5折優惠和直送台灣有時候會免運很划算哦~

剛好這幾天又有折扣
趕快分享給大家~(大家一起淪陷!?)

1.jpg
印象中大概一個禮拜就送到了~
(免運是郵局運送,整個很安心~)
包裝得很完整~
3.jpg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還好眼影一顆都沒碎(灑花~~~)
4.jpg
這就是我全部買的東西
2.jpg
裡面有附一張清單~
除了有一支脣膏是七折之外,剩下的都是五折~
原本要1864元的東西打完折986元免運!

首先試賣到缺貨的All Day粉底液
粉底液我是買2號
官網上面很常缺貨啊~還好我下單的時候剛好有貨
2號跟我平常用的KATE粉底液OC-C色號蠻像的
5.jpg
順便說一下使用心得~(已經用超過五次了)
一開始覺得香味太濃不太能接受
用了幾次之後覺得比較能接受(不懂為何要做這麼香)
妝感比較重,(所以也比較遮瑕)
我都是少量的上,覺得哪裡不夠就在加強,才不會覺得粉感太重
(我本來就會長小痘痘跟粉刺,用了之後是沒有感覺粉刺或痘痘有變多)
妝感我很喜歡
因為我夏天很會出油,所以用起來不會乾
出油後的妝感也很ok,不會暗沉
不過重點是我買這罐才218元
有沒有嚇到!超便宜又很大罐!
到底~~~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又優秀


脣膏的話我是買JELLY BAR(一樣五折)跟COLOR LASTING唇釉(七折)各一隻
因為之前沒有買過他們家的唇膏
但是網路上面一片好評又很便宜
我就想說各買一隻用看看

JELLY BAR 我是買5號(官網翻譯是水彩磚紅)
這系列我覺得擦起來都蠻自然的(可以去YOUTUBE上面找實擦)

6.jpg

COLOR LASTING我買的是1號NUDE COAT
是一個很自然的顏色

7.jpg
手上試色

8.jpg
上面兩個都是JELLY BAR
下面的是COLOR LASTING
兩個都有糖果味

9.jpg
擦掉之後都會有顏色留在手上
所以比較持久不掉色,但卸妝比較難卸一點
13.jpg
COLOR LASTING刷頭小小扁扁的很好塗
但我覺得塗在嘴巴有點刺激
但還好不會過敏
(我嘴唇會過敏),不過還是不喜歡~
下次再試試看擦完唇膏再疊擦上去看會不會比較不刺激
因為唇釉會刺激所以兩隻我比較喜歡JELLY BAR
15.jpg
顏色我是看yesiamyulia這個韓國youtuber推薦的
我覺得他推薦的顏色都很好看
nude coat是一個每天都可以擦的顏色,很百搭~
IMG_8784.PNG
IMG_8785.PNG


接下來是眼影
單色眼影真的很可愛耶~會讓人想蒐集~~~
一樣是在半價的時候買(一顆84元)
等於我買5顆跟買開架一盤沒特價的眼影差不多(個人覺得蠻值得~)
mono eyes顏色很多!比起眼影盤可能只有一兩個顏色喜歡
這樣直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感覺心情更好~哈哈

10.jpg
我買的色號41,71,79,94,117
11.jpg

全部一字排開~
我會由左到右介紹(數字由小到大41→71→79→94→117)
31.jpg

41號是有點粉橘的顏色
ptt上的熱門色,單擦就很美
12.jpg
有點清淡但是很美的顏色(珠光很細)
18.jpg
因為我房間燈光頗暗加上相機吃色
所以一樣擺上youtuber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一樣都是出自yesiamyulia~
IMG_8771.PNG

71號是一個非常飽和的橘色
看起來像霧面但其實有很小的珠光
19.jpg
20.jpg
21.jpg

79號是我選來當打底色的
這顆摸起來有點絲絨感(跟其他顆不一樣)
但是這顆眼影最飛粉(會在意的人不要買~~~)
22.jpg
擦起來就是清清淡淡的打底色~
24.jpg


94號是很飽和的酒紅色
很美~絕美~
25.jpg
(顏色又被吃掉了~囧)
26.jpg
實際擦起來就是這個顏色~(很顯色)
IMG_8772.PNG

117號是很美帶珠光的粉紅色~
一樣也很顯色!這顆我自己超喜歡~~
27.jpg
我這張顏色超~不準
本人是偏桃紅的顏色(結果我拍起來也太粉紅.....)
28.jpg
IMG_8770.PNG

 

以下這兩張顏色比較準~
除了79是霧面的之外~其他都是珠光的
珠光都很細緻
一邊試色一邊都會有"怎麼這麼美~~~"的感嘆(誇張~)
大家一定也要下手玩玩看~~~真的很美~~~

30.jpg


32.jpg


很心動吧~~~
官網這幾天又再打折了~~~大家趕快去購物~~~
不買真的會後悔

http://www.aritaum.com/cn/main.do(點我)
官網是中文的,可以直接送台灣!
~8/15 滿30美元免運
大家一起入坑!!!

感謝看到最後~
下篇文章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Tiffany_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